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遊戲橘子徵才資訊

  • 2024/03/01
  • |
  • 刊登人員:李 志真

【徵才】Gamania 遊戲橘子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身為富峰群,自1995年成立以來,不斷在挑戰中前進,一路變革、顛覆、創新。1999年更名為Gamania,近年來,隨著行動化浪潮席捲全台,Gamania積極轉型,跨足行動支付、電子商務、影音新媒體、群眾募資等多元領域。2017年以嶄新的橘子集團網路艦隊揚帆出發,率領旗下遊戲、支付、電商、媒體等四大事業群加速前進,期許成為台灣全生態網路企業。 

Gamania橘子集團將以「Dare to Challenge」的積極態度顛覆市場常規,不畏挑戰、更勇於突破,以「探索網路生活的無限可能」作為品牌願景,從have a GOOD GAME! 進化到 have a GOOD TIME! 將與世界接軌,建構令人嚮往的美好生活。

【職缺名稱】商務主任/專員(日語)

【工作內容】

1. 負責開發國內外潛在業務合作夥伴(包含陌生開發)、展會、研討會等參與,以達拓展市場目的。

2. 持續建立現有或潛在企業建議關係,熟悉產業動態掌握及市場需求研究,發掘潛在商機及合作。

3. 負責既有商業開發專案任務的推動與執行,善於團隊及跨部門合作,能有效管理合作專案及整合資源,協調跨部門團隊合作並理解合作專案需求,促使跨部門團隊將效益發揮至最大。
詳細職缺資訊/欲投遞履歷者請至以下網址 :

https://www.104.com.tw/job/86im1?jobsource=company_job

 

【職缺名稱】日文商務助理

【工作內容】

1. 追蹤現有合作之國內外客戶,並將客戶資料整理以及建檔。

2. 協助商務拓展人員處理業務相關之內部行政作業。

3. 定期提供業產業動態掌握及市場需求資訊,以供商務拓展人員或部門主管參閱。

4. 協助日本客戶聯繫與書信往來。

5. 協助翻譯文件。

6. 客戶來訪接待事宜。

7. 主管交辦事項。

詳細職缺資訊/欲投遞履歷者請至以下網址 :

https://www.104.com.tw/job/893gw?jobsource=company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