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2021麗澤大學「台湾語と東アジアの文化」遠距課程報名須知

  • 2020/09/22
  • |
  • 刊登人員:伍 助教

姊妹校麗澤大學希望透過免費旁聽制度,讓有興趣的淡大日文系同學能以遠距教學的方式,與麗澤的同學們一起參與課程。

為此,麗澤大學已經在暑假期間正式導入MS Teams遠距教學系統。

目前,邱瑋琪老師擔任的「台湾語と東アジアの文化」無學分課程,招收有興趣又有時間的同學參加。

關於這個課程的資訊如下:

1.上課時間:即日起,每週星期五,台灣時間下午3:30-5:00

2.課程大綱:透過學生討論,比較台灣與日本或其他東亞國家的文化與習慣

3.麗澤學生:目前46名學生選修.

   (包括國際交流系,英文系,德文系與中文系的一年級日本同學,都說日文)

4.上課語言:日文

5.上課方式:遠距教學

6.招收期間:隨時
7.招募對象:淡江大學日文系學生

8.參加方法:請註明所屬大學、姓名、年級與日語程度,直接電郵麗澤大學邱瑋琪老師wchiu19@reitaku-u.ac.jp
 

報名時請務必注意禮儀。務必自我介紹及說明來意。
無法每週參加的同學,也務必於報名時告知邱老師無法參加的日期及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