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影像製作

 

張O維、李O宣、黃O映 宜蘭冒険譚(宜蘭冒險譚-失去的寶物)

作品概要:(學生張O維、李O宣、黃O映提供)

超自然研究社的阿維、阿映、阿宣來到了宜蘭旅行,原本只是一個簡單的社團旅行,沒想到卻意外解除了沉睡多年的妖怪的封印,讓妖怪奪走了阿宣珍貴的回憶。為了不讓阿宣的回憶就此消失,超自然研究社踏上了找尋記憶之旅。究竟,他們能不能成功找回阿宣的記憶並封印妖怪呢?

 

朱O嫻、駱O萱、郭O伶 合利自転車(合利單車)

作品概要:(學生朱O嫻、駱O萱、郭O伶提供)

位於內湖,有一家從祖父到孫子,三代傳承至今超過半世紀的自行車專賣店。
這家店承載著郭家三代對自行車的愛,跨越種種失敗與挫折。第三代店長郭禮豪隨著時代的變化,由傳統的自行車店轉而主打量身訂製的精緻化公路車,在競爭激烈的單車業界開啟新的一片天。
祖父時代的技術結合年輕世代的革新,便是如今的「合利單車」。

 

吳O逸、連O喻、陳O汶 コロナ時代における観光産業の危機と復活(疫情時代下觀光產業的危機與復甦)

作品概要:(學生吳O逸、連O喻、陳O汶提供)

新冠肺炎疫情為人類生活帶來重大改變,原本帶上護照、拉上行李箱,就能輕輕鬆鬆四處旅遊的這件事卻變得異常困難。而觀光產業也因此受到了巨大重創,對觀光產業懷抱夢想的主角也變得躊躇不安。「我應該堅持下去嗎?」,他說。他的最終決定是什麼呢?

 

方O丞、林O驊、李O毅、葉O誠 夜明けを待つ、バーテンダー(等待天明的調酒師)

作品概要:(學生方O丞、林O驊、李O毅、葉O誠提供)

通過調酒師的職人精神,我希望能改變人們對調酒師的不良印象。創立者們當初創建這家店是因為他們希望能在淡江附近找到一個能喝到好酒的環境。現在淡江大學附近已經有水煙館、飛鏢酒吧、運動酒吧等各種風格的酒吧了。所以想開一家像台北那樣能調製經典雞尾酒的酒吧。這裡需要提供一個舒適的飲酒環境,一個安靜而放鬆的氛圍。不會舉辦活動,也不會進行廣告宣傳。

 

趙O毓、何O芸、黃O霖、塗O姍 やばい!スマホに支配された人類(糟了!被手機支配的人類)

作品概要:(學生趙O毓、何O芸、黃O霖、塗O姍提供)

如今一人一支手機在手的時代,你是否也跟葉同學一樣成癮在手機的世界裡無法自拔了呢?手機太方便讓使用者漸漸忽略平常的休閒娛樂或工作。因為沒辦法馬上確認新訊息而心不在焉,因為電量快沒了而感到焦慮,這些一點一點累積起來的小問題正是我們想讓大家意識到的問題。一起來看看一天不使用手機會發生什麼事吧!

雜誌編輯

第一組:電気自動車(學生莊O卉、周O丞、陳O瑜、陳O妏製作)
第二組: 服にやさしい:サスティナブルファッションの魔法(學生孫O瑋、陳O瑄、陳O岑、陳O婷製作)
第三組:ドラァグクイーン(學生鄭O柔、林O涵、劉O廷、郭O儀製作)
第四組:食品ロス(學生蔡O瑀、楊O羽、劉O惠、徐O、范O妏製作)
第五組: 未来の食生活(學生吳O儒、魏O倫、韓O君、紀O均、連O庭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