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公告:日文系109學年度第1學期課程人工加簽時間及表格 (不開放提早排隊,11:00起發放號碼牌)

  • 2020/08/03
  • |
  • 刊登人員:欣妮 葉

109.1日文系人工選課公告 (不開放提早排隊,11:00起發放號碼牌)

為節省時間加快辦理選課手續,

請務必仔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謝謝合作!!

一、攜帶功課表(自製或網路課表做確認用、請確認加選序號以加快作業時間)

二、各年級人工處理時間如下:(逾期請自行寫選課報告書)

 

 

日間部FL317日文系辦

進學班FL413進學系辦

五、四年級

9/21(一)

13:30-16:30

15:00-16:3018:30-21:00

三年級

9/22(二)

13:30-16:30

15:00-16:3018:30-21:00

二年級

9/23(三)

13:30-16:30

15:00-16:3018:30-21:00

一年級

9/24(四)

13:30-16:30

15:00-16:3018:30-21:00

三、注意事項:

(一)請先自行上網選課,上網無法選入者,再至系辦處理人工加選。

(二)不可任意更換小組課,否則將造成小組課因人數不足而停開,損及其他同學權益。但,本系可接受學生對換小組課,前提是原小組課不可退,2人一起至系辦辦理對換組別手續

(三)人工選課作業時,並不是同學要選什麼課,助理就可以幫同學加入。助理將依各組人數公平分配原則處理,同學不得有異議。

(四)系辦只負責日文系專業日文科目,其餘科目請至各單位辦理

體育課:洽體育組或自行上網選課

校共同科目:教務處課務組

英文:自行上網選人數未滿且無衝堂的課

(五)選課學分數上限為25學分;上學期成績滿80分者或具「輔系」、「雙主修」、「教育學程」資格者,可超修6學分【進學班為4學分】

(六)1-3年級不得低於15學分,4年級不得低於9學分,選課結束仍低修者一律由教務處強制代選至合乎規定之學分數。

四、各項表格之使用方式如下

(一)加簽單:教務處課務組及其他各單位所處理之科目使用

*日文系必修科目人工加選,請至系網頁下載本系加簽單,助理將依各組人數公平分配原則處理選課,學生不得有異議。

(二)學生選課報告書:檔修制度例外選課使用,請於人工加選課辦理時間繳至系辦

*選課作業時間結束卻未辦理者,填寫送課務組處理。需任課老師及主任簽名。

(三)學生報告用紙:退輔系雙主修用。

六、選課期間結束後,請務必再次主動上網確認選課正確與否,有問題者請隨時做更正動作。

七、選課小表中*科目,只要不是「日文系不承認科目」(詳公告),其餘皆可承認。

 

日文系  啟

相關附件 1091人工加退選公告.pdf 日文系人工加簽單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