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公告:108學年度生活宣導(週會)時程表及注意事項

  • 2019/09/09
  • |
  • 刊登人員:欣妮 葉

淡江大學108學年度生活宣導時程表

一、活動地點:淡水校園學生活動中心

二、預定日期:

  日文系日間部一年級:108年10月7日16:10-17:50(9.10節)

  日文系日間部二至四年級:108年11月18日16:10-17:50(9.10節)

  日文系進學班一至四年級:109年5月18日18:10-19:50(11.12節) 取消

 

學生注意事項:

一、生活宣導各梯次依上表所列時程,如臨時變更將另行公告。學生不得以參加或舉辦任何活動為由而不到場,除病假可事後請,其餘假別須事先完成,否則以缺席論。

二、參加學生必須於活動開始前10分鐘入場就座(座次表公布於學生活動中心入口)。

三、無故缺席者,依學生奬懲辦法議處。

四、特別注意事項:

(一)倘有慢性肺病(含氣喘)、心血管疾病、腎臟、肝臟、神經、血液或代謝疾病者(含糖尿病)、血紅素病變、免疫不全需長期治療者、孕婦等,於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流行期間,建議避免參加集會活動。

(二)有呼吸道症狀者,應儘速就醫後在家休養,避免參加集會活動。有發燒者,直至退燒後至少24小時才可參加集會活動,如集會活動辦理當日未達此標準,應避免參加。

(三)建議同學參加大型集會活動時請自備口罩,以維個人健康。

(四)符合前述第(一)、(二)項避免參加集會活動同學,請提早向所屬系教官完成請假程序(屬此類請假者不列缺曠課)。

日文系 轉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