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轉知2023廣達儲備幹部計畫專場說明會

  • 2023/03/02
  • |
  • 刊登人員:莊承翰

【2023廣達儲備幹部計畫(MA Program)台大集思專場說明會】

廣達電腦以領先群倫的技術與堅強卓越的研發團隊,雄踞高科技市場領導地位,

從全球最大的筆記型電腦設計製造跨足到雲端、AI、5G、物聯網、元宇宙等領域,積極研發與創新,創造下一個新商機。

我們希望透過廣達MA計畫延攬具有熱血、創新、積極挑戰、熱於持續學習的高潛力人才加入,

透過精選、淬煉、成長、嚴篩的過程,培養未來的領導人才,一起帶領團隊再創事業高峰!

 

『快來報名廣達MA計畫專場說明會,了解更多MA招募相關資訊,一起成為廣達MAker吧!』

 

☞招募對象:國內外大專院校畢業生,或兩年以下工作經驗新鮮人(不限科系)。

☞招募職缺:市場分析(BD-MA)、專案管理(PM-MA)、業務開發(Sales-MA)、技術研發(EA-MA)、永續發展(ESG-MA)

☞履歷收件時間:即日起~4/9截止

☞預計報到日:8/1

★MA專場說明會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k9nQ2S_tSnnju-Il6h4CWirdolc8uRGvF33m-o4smElTLUQ/viewform

★相關資訊請至以下了解更多

官方網站: https://hr.quantatw.com/webrecruit/MAker/index.html

★投遞履歷請至廣達人才招募網: https://hr.quantatw.com/webrecruit/?AspxAutoDetectCookieSupport=1

★也歡迎持續鎖定廣達MAker的粉專,有任何最新消息我們會在上面持續做更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