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日本雅瑪多運輸說明會

  • 2022/05/01
  • |
  • 刊登人員:李 志真

《活動流程》
【STEP.1 參加線上說明會】

說明會連結將會於說明會前 1 ~ 2 天前發送至您上面填寫的信件當中。
※請多留意一般或垃圾郵件,若您沒有收到相關連結請盡速與我們聯繫。

說明會報名連結:
https://www.jptip.com.tw/events/8297
※有興趣的同學都可以參加。

※說明會後有興趣應徵的同學,可以提供以下列流程給予參考。

《應徵流程》
【STEP.2 填寫日文履歷(格式不限,但須包含下列內容)】收件截止日期:2022/05/16 23:59(台灣時間)
一、志望動機
1.這間公司有什麼吸引您的地方?其他公司不行嗎?
2.為什麼想應徵此職務?
3.未來三到五年的計畫是什麼?
二、自我PR
1.請列舉三個與欲應徵之職務有相關的三個優點。
2.請列舉過往學經歷(學生時期或前工作時期)可以在此職務上有所發揮的地方。
3.請列舉您是否有什麼別人身上沒有的能力?
履歷投遞連結:https://reurl.cc/lo5zqA
【STEP.3 預約面談】

同學可以透過來電或是透過加LINE的方式與我們的專員預約一對一的面談。
【STEP.3 企業面試】
預計採線上視訊面試總共會有一至兩次。
【STEP.4 採用通知與簽證準備】
簽證準備預計會耗時2至3個月,視日本入國管理局處理速度而定。
【STEP.5 行前說明會】
行前說明與職缺相關諮詢亦可加入LINE ID : jptiptp123,透過LINE進行1對1諮詢,感謝您。


【一對一免費諮詢】
若同學針對以上內容仍有疑問歡迎來電02-23311008或透過上述LINE的ID與我們聯絡,並請務必於加LINE後,
請留下中文的姓名全名以及近期方便通話的三個時段,以便我們為他們預約一對一的詳細諮詢唷^^
諮詢時段:
【平日】 13:30~20:00(台灣時間)
【假日】 11:00~18:00(台灣時間)
舉例:2022/05/10(日) 13:30
第一希望時段
第二希望時段
第三希望時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