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日本星野集團 虹夕諾雅 谷關 人才招募

  • 2022/04/19
  • |
  • 刊登人員:莊承翰

招募內容 
職務名稱:服務團隊-服務⼈員
職務性質:全職
需求⼈數:3 ⾄ 5 ⼈

職務說明: 
星野集團最具特⾊的“multi-task”(多⼯)⼯作模式,不只從房務作業,餐飲服務,住房退房應對。服務⼈員還有更多像營利分析,活動開發等可以學習的職務內容,我們期許讓所有員⼯都有技能,也可以獨⽴完成多項任務。只要你有⼼,有幹勁,想成⻑,虹夕諾雅 ⾕關將提供你⼀展⻑才的機會,學習⽇式款待服務技能之外,晉⾝為星野集團國際化員⼯⾏列,表現優異者未來也有機會前往各星野集團設施就職,我們期待你的加⼊。

⼯作待遇:底薪 31,500 元 ~ 36,000 元起(另有全勤獎⾦ 1800)
上班地點:台中市和平區東關路⼀段溫泉巷 16 號
上班時段:早班、晚班、⼤夜班、假⽇班、需輪班
休假制度:依照勞基法每⽉週休天數與國定假⽇計算
外語能⼒:會英⽂或⽇⽂者佳,有學習興趣者也歡迎
其他:對⽇本待客服務⽂化,飯店管理,餐飲服務有興趣或了解者
住宿:提供免費宿舍含⽔電(原則上兩⼈⼀間)
福利:三節獎⾦,⽣⽇禮⾦,團保,供膳
教育訓練:⼊職研修,在職訓練
應徵⽅式:
職務聯絡⼈:陳⼩姐
職務詢問 E-mail: ohr-wenshan@hoshinoresorts.com
• 透過 104 投履歷(請備⿑個⼈相關資訊,⼤頭照,語⾔能⼒及相關技能證照)
104 求職網站連結: 
https://www.104.com.tw/company/pmiuyow?jobsource=cs_2018indexp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