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村田製作所(台灣)-徵才資訊

  • 2021/06/14
  • |
  • 刊登人員:李 志真

村田製作所為全球積層陶瓷電容器(MLCC)龍頭廠,並且專注於高階元件開發,在許多通訊電子產品(如: Apple、Google、DELL…),知名電動車輛品牌內都會使用到村田的產品。

村田製作所在台灣,不論在台北營業所或是台中工廠都會開放職缺給新鮮人,期待擁有熱情、喜愛學習享受成長,並期待於職場發揮語言能力的同學們可以加入村田。

村田的福利在日系公司中也獲得新進人員的好評,希望可以將這個機會介紹給對於希望更加了解電子科技產業,嚮往全球化的公司的同學們。

附上村田製作所官方網站予您參考: muRata MFG Co.
新聞報導: 商業周刊- 5G關鍵玩家,絕對授權員工的村田製作所

相關附件 海報 2021台灣村田 校園招募職缺傳單.pdf 村田製作所 校園招募 文字檔.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