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翔鑫堡-【日文儲備幹部】職缺訊息提供

  • 2021/06/16
  • |
  • 刊登人員:李 志真
 

我是南投翔鑫堡行政部的林小姐

畢業將至,深聞貴校培育外語人才,現有【日文儲備幹部】一職(派駐越南/印尼)
如貴校學生有意前往海外工作,將會是很好的發展機會!
希望能透過貴校的曝光管道將職缺傳遞給學生。
https://www.104.com.tw/job/6hlxc
翔鑫堡創立於西元 1984 年,主要從事專業代工生產知名品牌的運動鞋及其他專用功能鞋;公司主要客戶包括Asics, Adidas, Diesel等。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Best Of The Best』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除台灣南投南崗工業區的研發管理基地外,陸續於越南、印尼及緬甸設立生產工廠,香港亦設有辦事處,以使生產貿易往來更為通暢順利。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環境、也提供完善培訓及學習成長的空間,
歡迎熱愛休閒創意活動工作、有志於學習先進技術和管理模式、樂於接受挑戰與具服務熱忱、積極進取能面對挑戰承受壓力,組織協調能力佳的新鮮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與我聯繫,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