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徵日本業務

  • 2019/10/01
  • |
  • 刊登人員:志真 李

【公司名稱】安東集團/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職務名稱】日本國外業務

【產業類別】汽機車及其零配件與工業部品貿易服務業

【工作地點】新北市五股區五權五路21號

【職缺範圍】月薪 40,000~48,000元

 

【工作內容】

1.     新規顧客開拓と既存顧客の業務対応。

2.     展覧会出展の準備。

3.     見積案件の対応及び案件のフォロー。

4.     取引先と一緒に工場に訪問する時の事前アテント。

5.     図面を翻訳し、技術問題に関して客先と打合せする。売掛金の回収など。

6.     客先の不具合対応と賠償処理など。改善の進捗を確認して客先に回答する。

7.     試作品の調達作業や開発スケジュールの管理。

8.     量産品の納期管理及び出荷に関する作業フォロー。

9.     チームワークで同僚をサポートする。(担当者が出張・休みする時など)

 

【工作條件】

1.     大學以上學歷,1年以上工作經歷

2.     國際貿易、日文、企業管理相關科系

3.     日文精通達JLPT N1、英文中等以上

4.     具國際貿易基本概念及文書處理軟體操作

5.     有日本市場陌生開發經驗者佳、具備機械零件相關製程知識者佳

 

【聯絡方式】

  1. 請將履歷自傳寄至sophie.hsu@mail.antung.com.tw 聯絡人徐小姐
  2. 聯絡電話及分機:02-2299-6482 ext. 171
  3. 公司網址http://www.antung.com.tw

 

【公司簡介】

安東集團創立於1962年,業務型態由初期進口重型機具買賣成功轉型為科技貿易服務業,出口產品包含汽機車及工業零組件之訂製/研發服務,此外還代理重型機車、營建機具、工程用油壓設備等進口服務。我們也參與公共工程建設,從早期的十大建設到近年的高鐵工程、雪隧開挖…等,在台灣的重大公共基礎建設中扮演重要角色。

對內,提供員工可以自由發揮一展長才的工作舞台,並依據不同職務類別規劃完善的「薪資、升遷、訓練發展」制度,成立各項自發性社團活動凝聚員工向心力,致力創造讓員工愉快工作、發揮高效率,達成挑戰性目標的工作環境。

對外,安東集團卓越的技術能力、不斷創新的產品及優質服務,成為各專業領域領導者長期合作的策略夥伴,創造出良好及穩定的財務績效表現,奠定安東集團永續發展的基石。

 

【主要股東】展碁公司(宏碁子公司)

 

【榮耀】

※榮獲「2018大型企業TOP5000獎章」暨天下雜誌兩千大調查服務業第501名!!

※天下雜誌2017兩千大調查 -安東榮登服務業成長最快50家公司及前500大服務業 ※2016年安東集團五股、頂湖大樓榮獲國民健康署頒發【健康啟動】標章

※2016年OEM部門通過 TS16949國際品質系統認證成功!

※獲選為『2014鄧白氏中小企業菁英1000』菁英獎

※2014年日本客戶頒發安東獎牌,達到【零】不良率的優秀表

※2014年安東貿易股份有限公司榮獲『企業組織學習卓越獎』!!

※創立迄今持續獲得國內外原廠及客戶頒發最佳夥伴及供應商等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