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111學年度「淡江大學王紹新捐款用途管理要點第4類(其他學院)」獎學金申請事宜

  • 2023/02/13
  • |
  • 刊登人員:莊承翰

說明:

一、依「淡江大學王紹新捐款用途管理要點第4類(其他學院)」說明辦理。

二、捐款用途類別:除工學院及AI創智學院外之其他學院(上限70萬元)

(1)提供在信邦集團完成實習的優秀學生獎助學金。

(2)協助實習生完成信邦集團委託專案之指導老師獎勵金,每名教師獎勵金1萬元。

(3)以淡江大學名義組隊參加海內外之大型公開競賽,並進入決賽之隊伍,國內之競賽每一隊補助以新台幣3萬元為上限,國際之競賽每一隊補助以新台幣5萬元為上限,非團隊之個人參賽項目不允以補助。(海內外之大型公開競賽之定義為報名參賽之隊伍至少10隊,並含至少3個參賽單位)

三、申請方式及相關表單請詳附件。

四、承辦人:石君薇(分機:2875)

相關附件 淡江大學其他學院信邦公司實習獎學金申請表.docx 教師協助實習生完成信邦公司委託專案之獎勵金申請表.docx 淡江大學其他學院學生信邦公司實習考評表.docx 海內外大型競賽補助申請表.docx 附件1_申請公告及申請要點.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