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109學年度第2學期本校「女教職員聯誼會獎助學金」申請辦法

  • 2021/04/26
  • |
  • 刊登人員:李 志真

說明:

一、申請資格:

(一)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總平均65分以上,且操行成績80分以上。

(二) 以本學期未領取校內獎學金者為原則。

(三) 家境清寒者優先。

(四) 獲得本獎助學金之同學,得協助二手衣物義賣活動。

二、獎助金額:每名5,000元,共4名。

三、申請期間:自4月26日(星期一)起至5月10日(星期一)截止。

四、繳交證件:

(一) 申請表

(二) 109學年度第1學期成績單

(三) 相關佐證資料(如清寒證明等)

五、申請程序:應於公告截止日期內將紙本申請表暨相關資料送至國際暨兩岸事務處(驚聲大樓T1006室),逾期概不受理。應繳之資料需隨申請單一次繳清,如有缺件或與規定不符者不予轉報,亦不退件。

六、檢附:淡江大學女教職員聯誼會獎助學金設置辦法、獎助學金申請表。

七、承辦人:林恩如秘書,分機:2325。

相關附件 109-2獎助學金申請單.doc 淡江大學女教職員聯誼會獎助學金設置辦法 (1).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