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轉知)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 2023/10/20
  • |
  • 刊登人員:伍 助教

各位親愛的同學

我是保聖那行銷部門的Pearl庭瑜!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在秋末入冬之際,我們將於12/9舉辦《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同時第八屆校園大使也開始受理同學報名。

本次Pasona Cup將一改過往單純授課、講座的方式,將「履歷技巧」及「面試演練」帶入更多具體實戰、討論練習,

以期讓同學們離開時可以帶走一份完整的履歷,且也有足夠自信面對未來的面試。

隨信附上宣傳資訊,也可直接轉貼保聖那臉書粉絲團之貼文,歡迎老師們鼓勵同學多多參加!

 

臉書文章連結(可直接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100064750086525/posts/pfbid0QfuBPAHdjGFPrNJUiA5hTy36Kwe6EpT7m841YPpk78X4PFk1rpKhMJdkAmmAj5S3l/?mibextid=cr9u03

 

--------------------(宣傳內容)---------------------------

保聖那在每年年底舉辦的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在今年迎接第12屆啦!

透過「履歷撰寫技巧課程」的大量討論及練習;「熱門職種剖析」加入小組分享環節;以及精彩的「模擬團體面試」,

由專業顧問進行一對多的面試,並現場進行講評。

透過一整天的紮實練習,同學學成結束後即可帶走一份完整的履歷,也可鍛鍊面對任何面試的絕佳自信!

 

【第12屆Pasona Cup日商菁英培訓營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2023/12/9(六)09:00~17:00(09:00報到)

●活動地點:犇亞會議中心6樓 B+C會議室(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99號)

●活動內容:履歷撰寫/面試技巧、熱門職種大剖析、模擬團體面試

●活動官網:https://www.pasonacup.com/

●直接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VkZLo

●報名資格: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生

●報名期限:即日起~2023/11/17

※因場地人數有限,請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有意願成為第八屆校園大使的同學,也非常歡迎同步報名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