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協助「九州大學台灣學計畫台灣田野調查」及「東京大學Trilingual Program中文課程學生研修」

  • 2023/01/03
  • |
  • 刊登人員:莊承翰

協助內容如下;
.兩校大學部學生來台之前先與對方聯繫,他們在準備田野調查內容時提供協助。
.2023年2月21、22日上下午陪同他們前往台北附近的參觀地點及參加2月23日下午在台北舉行的交流活動。只能參與部分日程者也可以報名。

招募若干名。台灣大學、真理大等其他學校的學生也會參加以上活動。

欲參加者請於1/13前寄信至日文系富田哲(114520@mail.tku.edu.tw)。信件上請註明姓名,班級及聯絡郵件地址。無法全程參加者,請告知方便參與的時段。

參考連結:

九州大學台灣スタディーズ・プロジェクト

東京大學トライリンガル・プログラ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