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112學年度麗澤大學申請資料

  • 2023/03/20
  • |
  • 刊登人員:伍 助教

繳交期限:4/28(五)12:00

健檢請務必使用姊妹校提供之表格,切勿使用醫院表格填寫。每隔皆須請醫生填寫,醫生署名處務必請醫生親簽+蓋章。最後再加蓋院章

請盡量不要到大醫院檢查,至醫院檢查時請務必配戴口罩,做好防疫措施。

麻疹檢查請先詢問家長是否有做過麻疹疫苗施打,若有,請攜帶施打紀錄請醫生填上兩劑施打紀錄,填好後請醫生親簽並蓋章

若無,請盡快施打,兩劑之間需間隔一段時間,相當耗時,務必盡快去醫院處理。

銀行餘額申請及經費支弁者填寫須知
1.若經費支弁者(負擔留學花費的人)為家長,請填寫有收入的那一方,不需要申請銀行餘額證明。

2.若經費支弁者為學生本人,則需要申請學生本人之銀行餘額證明。

3.若經費支弁者為家長,但家長皆已退休無收入,依靠退休金生活的話,則不需申請銀行餘額證明,但COE經費支弁者職業欄請填上"年金受給",年收請填上"退休金金額"。(請參考附件"經費支弁者為退休狀態之填寫方式")

在留資格認定証明書交付申請書請繳交紙本+電子檔,請先KEY完電子檔再列印紙本簽名,電子檔檔名請打"麗澤COE_姓名"

護照影本除照片頁面外還需繳交蓋有出入境章之所有頁面影本

女生入住學生寮(女子宿舍),請繳交入寮申請書及誓約書

男生入住校外寮(ドーミー松戸、ドーミー新松戸),住在哪一間由麗澤分配,無需繳交入寮申請書及誓約書。

全部的學生皆要繳交推薦函。

日本語コース(必修課程)填寫注意事項:
抵達麗澤之後會進行分班能力測驗,將參考同學的事先選擇及分班測驗的結果進行分班。
請同學參考附件(コース概要)先行選擇課程難度,但最終還是會通過分班測驗進行分班,最終也有可能分到不是你當初圈選的班級。

相關附件 01 2023年度麗澤大学特別聴講生志願書.doc 02 誓約書.doc 03-2 _Additional Information about Required.pdf 03-1 _健康診断書.pdf 03-3 _麻疹の検査について.pdf 04-1 入寮申込書.doc 04-3 麗澤大学寮(女子寮)について.pdf 04-2 入寮誓約書.docx 05 写真の規格.pdf 06 COE.xlsx 07 家族(Family).doc 08 学外寮(ドーミー松戸ドーミー新松戸)について.pdf 2023年度 秋学期麗澤大学特別聴講生の応募について.pdf 2023年度 麗澤大学留学情報.pdf 2023年度秋セメスター 受講希望日本語コース申請書.doc 麗澤COE經費支弁者退休填寫方式.pdf コース概要.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