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icon_phone 電話 (02) 2621-5656#2340(日間)、#2194(進學) 傳真 (02) 2620-9915

109學年度橫濱國立大學資料(留學中止)

  • 2020/04/01
  • |
  • 刊登人員:伍 助教

注意!109學年度大三出國留學,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情況有隨時中止之可能。

繳交截止時間:5/1(五)17:00

注意事項:https://www.ynu.ac.jp/international/accept/health_certificate.html

寢具及冰箱租用調查表請在自己名字後面打上名字漢字標音(日文漢字發音,非中文發音),並選擇是否租用後,和其他資料電子檔一同回傳。

電子檔檔名請在資料原檔名後加上(姓名)

信件主旨請打"橫濱國立電子檔資料_姓名)

留學前期費用繳交期限:

相關附件 1.【参考資料】申請書類一覧.pdf 2.(日日用)在留資格認定証明書記入例(淡江大学).pdf 3.【様式】在留資格認定証明書交付申請書_最新版.xlsx 4.【様式】学生名簿(淡江大学).xlsx 5.【様式】横浜国立大学日本語・日本文化プログラム申請書.docx 6.冷蔵庫・寝具希望者リスト(淡江大学).xlsx